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托特包

朋友见我玩布玩得不亦乐乎, 一时兴起, 嘱她女儿给她买块布, 说要给自己车个包包…
数月后...她把布交在我手上...她说懒了…



我又把布藏了数月…终于…把它化为两个拖特包…


(我只会基本款, 不好意思啦!) 











加上水玉那个小一些…












朋友跟她姐, 姐妹情深, 她也许想她姐也拥有一个像她的包包…我想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個意見:

Blogger Sophie.J 提到...

这块布,我也有, 但是都不舍得用掉呢!都让我供在我的箱子里面, 偶尔拿出来摸摸罢了。
你的朋友好舍得哦!~

不过看到成品, 就好喜欢 ^0^

2011年3月15日 晚上9:04  
Blogger 阿叶 提到...

是咯! 所以我也很大器的把它缝成包包后回送给她...呵呵! 最重要她喜欢...

2011年3月16日 凌晨12:34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