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ipad sleeve

新年时见面, xp说要我给她家新买的 iphone和 ipad 加件新衣 ...

我吃着她带回来的blueberry, 满口答应, 没问题..


xp说, 要有铺棉的, 万一掉下去才不会太伤… 好的…我吃着blueberry…
然后, 我们各自回家, 我常一边想着对xp的承诺, 一边忙着其它事情…
一天, 我给杨先生看刚缝好的一个包, 他问: xp的 ipad 和 iphone sleeve还没缝呀?
想起常常带东西给我吃的xp, 有点...不好意思.....


这个样子的i-pad sleeve, 不晓得xp会喜欢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