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基本款包包

距今有一年了吧! SL 爱上我给自己缝的托特包, 请我给她缝一个…



我一直没有行动…是懒也是因为没有概念要给她缝什么样的包...



SL知道我要工作, 要顾孩子,要做饭... 但她也看见这期间我背了不同的包包进出她家..

终于…她按捺不住说请我帮她裁布就好, 她自己车…




不好意思了, 快快翻出这片天蓝色的房子图案布…车一个最基本款的包包…


除了内口袋和拉练袋, 袋口也上了拉连, 据说这样比较安全…再加上我一直不舍得用的皮质提带…
(欠了一年, 当作补偿好了)






嗯! 包包看起来还挺得体的…希望SL喜欢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個意見:

Blogger Sophie.J 提到...

好好看哦~

虽说是基本款但是也相当考验基本功的。。。

2011年3月13日 晚上10:25  
Blogger 阿叶 提到...

我连基本功也没练好呢!
不懂, 就是无法让布衬很服贴的粘在布上...
是不是我少了耐心???

2011年3月13日 晚上11:48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