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小贝壳钱夹~




今年以前, 贝壳零钱包是我缝得最勤的手作~

喜欢不说, 主要…

因为家里有一个不爱啃书的小孩, 我只好兼职陪读.

受聘时间一般是考前的两星期, 一年四次, 时间是晚间八到十时…

工作很简单, 既是在主人不小心神游太虚是把他拉会书中…(这...比较像监读吧^^)

主人很厚道, 许我迟上班, 却分秒不差的准时下班…

因为兼职很轻松, 我找些可以手缝的布玩, 在兼职时兼玩^^

就这样, 好几个贝壳零钱包和口金包顺应而生…

现在孩子上了中学, 温书作功课喜欢自己关在房里完成. 我也许久没有缝贝壳零钱包了…

看到这款零钱包时, 我觉得它很可爱, 不必包边, 无须手缝拉链, 适合其实懒惰手缝的我…

车了才知道…它不是很好玩…把拉链车在弧度上, 我必须全神贯注, 目不转睛, 小步小步的车…

呼…总算有像样…

2 個意見:

Blogger Sophie.J 提到...

很可爱的包。^-^。

2013年10月30日 凌晨3:55  
Blogger 阿叶 提到...

谢谢你来~
是呀, 可爱...但车缝时细胞大概也死不少^^

2013年11月4日 晚上11:21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