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

Alice老师 26 Club (8) ~ 离家出走一夜包

内部包边处理. 很宽大哦, 出门装两天的衣服应该没问题~






还有, 用老师的方法缝包带, 里边是看不到痕迹的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整个包包都起泡了, 是被我玩残的…











我忘记晾直70%干时把它整烫..












结果, 无论我如何使劲总是无法把布上的小皱折烫平










于是, 在缝制过程, 我不时给它喷点水, 再烫一烫…几次下来, 包包就变成这样了..唉!








弃之可惜, 就留着自己用吧! 老师那里, 也只好硬着头皮把作业交了~








(只可怜阿慧, 打从我说要缝这包包开始, 她就引颈长盼...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